教育督导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督导

王海燕校长来我校开展督学指导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2910 
     2016年3月,王海燕校长两次来到南外河西分校开展督学指导,我校东群校长和王校长对学校的办学现况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研讨和交流。6月,王校长再次来到我校视察,我校戚建平副校长负责接待和交流。

为了促进中小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校和社会的联系,及时发现和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规范办学行为,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我校责任督学定期到校开展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为我校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指导。3月31日,王校长来我校指导工作,她走访了校园的各个地方,充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发展目前遇到的困难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就具体的工作与东群校长进行了沟通。6月23日,王校长再次来到我校进行视察,就上次来访总结的情况以及近几月来学校对此的努力和结果和戚建平副校长展开交流,她对学校在办学上的改进措施表示赞赏,同时也就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信息员:司恬)

附件:IMG_9212.JPG

我校东群校长和王海燕校长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