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家校互动

9月29日家长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08     浏览次数:2738 
      在9月22日下午,我班举办了本学期第一场家长会。本次家长会与以往不同,为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与重视性,确保本次家长会的效率性,要求学生与家长同时进行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发言老师依次是:英语夏老师,物理许老师,生地、语文朱老师以及数学刘老师。老师们的发言各有特色,为向来枯燥乏味的家长会增添了一丝乐趣。在家长会,同学与家长聚精会神,注意力高度集中,以免错过关键内容。家长会上总结了同学们在三门主课,以及新开课程:物理中,近期的作业情况与课堂表现,全面详细地向家长们展现了孩子们的学校生活,在表扬的同时,也提出了其中的不足与改进方法,让家长对孩子进行更好的素质教育。
      本次家长会不仅取得了圆满成功,更增加了孩子与家长的默契性与亲密度,为此表示祝贺!
通讯员:许愿
附件:1.JPG

  附件: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