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9月26日级委竞选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2799 

我校初二年级于9月26日下午进行了新学期年级委员的公开评选。

经过几个星期的海报张贴与个性宣传,每位同学心中都有了属于各个职位的合适人选,此次公开演讲也将级委竞选的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竞选地点虽定在食堂,没有舒适的环境,却泯灭不了同学们激动的内心与澎湃的激情。一位位选手各具特色,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才华,用行动证明自己对所选职位的追求和对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心。

我班共有两位同学参加本次竞选,经过激烈的斗争和自身的努力,他们用能力证明了自己,成功当上了自己心仪的委员!在此衷心祝贺所有竞选成功的同学,并向落选的同学给予鼓励,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为同学,班级,学校做出贡献!

通讯员:许愿

附件:1.jpg

  附件:3.jpg

  附件: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