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学生风采

体育节上我班拔河比赛终得桂冠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1     浏览次数:2850 

我班在我校初二拔河比赛中夺取冠军,成功卫冕。此次拔河比赛共有四轮,年级上九个班,两两PK。

 我班幸运轮空,为后面的胜利储备了力量。第一轮结束,四班等班级在初赛中胜出,与我们进行PK。

复赛开始,四班和我班各10名成员上场,比赛有三场,三局两胜制。第一场被我们轻松拿下,然而第二场却在僵持中持续了很久,中间绳子甚至一度晃动起来,令人悬心。所幸最终在我班同学的齐心协力下,这场比赛还是赢了。

 之后与二班的PK中,同学们依旧保持了稳定发挥,赢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终于到了决赛,这一天队员们迎着太阳,早早的来到比赛场地。这次与我班对决的是7班,这个班是个体育全能班,去年和他们班交手,虽赢了,但也是有些吃力的,8班队员不免有些忐忑。终于要开始了,刚一握绳,便感觉到7班队员在暗暗使劲,体育老师为了保证公平,调整绳子到中央才吹哨。比赛开始了!第一回合我班有几个同学没站稳滑倒了!7班同学乘机发力,看着绳子在慢慢向他们移去,我们遗憾地败了第一局。第二局双方交换场地,我班调整心态,吸取经验,于是轻松赢了下来。最后一局也就是决胜局,比赛开始,只见双方成员都涨红了脸,想来势必是一场恶战。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我班拼命拉绳,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可出乎我班同学的意料,7班好像在前面2局用尽了力气,力气竟不如之前。于是我班轻松赢下了这局,再次摘得拔河之王的桂冠。

通讯员:徐睿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