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督导  督导新闻

挂牌督导工作要点内容的简要汇报(二)

作者:贾征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2725 

挂牌督导工作要点内容的简要汇报

20171020日上午我校迎来任责任督学王克菲老师进校开展挂牌督导督学常规督导工作。

一、督导工作重点:

校园安全学校课程开设情况学生体育锻炼情况

  1. 具体工作内容:

  1. 与教学处主任交流,在教学处及教师办公室查看学校和教师的课程表,了解学校落实课程计划的情况。

  2. 查看了学校“阳光一小时”的工作方案和落实情况,观看了中小学大课间情况。

三、督导意见反馈

1、学校认真坚持“健康第一”的原则,落实“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每天上下午各安排半小时大课间体育锻炼时间,增强学生体质。

2、认真实行课程计划,开齐开全开好各门课程,校本课程(快乐周三)开设情况良好。

3、学校每日常规有要求、有检查、又公布,并与班主任老师的绩效考核挂钩,工作细致严谨,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