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督导  督导新闻

挂牌督导工作要点内容的简要汇报(三)

作者:贾征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2795 

挂牌督导工作要点内容的简要汇报


20171127日上午我校迎来任责任督学王克菲老师进校开展挂牌督导督学常规督导工作。

王克菲督学强调在关注校园大的安全环境建设的同时,也要关注到学生的心理环境安全的建设,如要避免校园霸凌现象的存在、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成长。督学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随后王克菲督学走进教师与学生就作业的情况进行了具体了解,抽看了一些学生的作业,从作业量和批改两个角度调查了学生的课业负担情况。她认为作业不在于多少,而在于适度,数量适度、难易适度,可结合分组教学进行作业分组布置。

最后,王克菲督学来到学校食堂,检查了师生的就餐环境,对宽敞明亮、卫生整洁的就餐地点表示肯定。在后厨,她认真检查了卫生状况,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对明火和水气的安全问题仔细进行了询问,并一一进行了叮嘱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