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督导  督导新闻

挂牌督导工作要点内容的简要汇报(四)

作者:贾征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2809 

挂牌督导工作要点内容的简要汇报

20171226日上午我校迎来任责任督学刘浩老师进校开展挂牌督导督学常规督导工作。

刘浩督学巡视了校园环境,重点督查了小学部及初中部的大课间、阳光体育活动;食堂的后厨环境、用气用电安全、食品留样等情况。刘督学同东群校长及小学部王银燕校长深入交流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对本学期学校基于自己的办学理念开展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进行了梳理,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浩督学还与学生处梁爽主任交流了学校防欺凌工作开展的情况,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刘督学在初一年级随堂观摩了一节英语课,并于课后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督学经过半天督导对学校工作作出了如下反馈:学校校园环境整洁,教师学生面貌好;学校各项事务有相应的应急方案;教师对学生的关注到位,与学生及家长关系融洽;学校艺术节活动有声有色,能立足于学生的需要,踏实为学生工服务。但是,学校工作中也还存在一些问题,例如,校园防欺凌的材料及电话没有张贴上墙,楼梯安全出口标识有破碎的没有及时更换。

针对学校在责任督学督导中反馈出来的问题学校将认真总结反思,没有做好做实的地方要立即改正,做的好的地方会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