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督导  督导新闻

马琰督学来我校小学部和初中部进行督学指导

作者:贾征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2913 

   

        2017年2月24日和2月28日,督学马琰分别对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南外河西教育集团初中部进行了督学指导。


        在小学部,马督学了解了学校“弹性离校”执行情况,她表示根据市政府要求,河西外校小学部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细致谋划“弹性离校”工作,目前共有52个孩子报名,学校采取自管自办,由学校老师值班看护,确保“弹性离校”工作执行到位,得到家长认可。同时,小学部各项计划制定到位,管理关注细节,要点个大大的赞!

 

  

           

                         


        在初中部马督学与保安进行了交流,了解学校周边环境,称赞学校环境整洁、安防措施到位。马督学还走进课堂了解学情,走进办公室和老师们交谈,她表示孩子们专注课堂、老师们乐于教学,融洽的师生关系奠定了学校发展的良好基础,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马督学也访谈了德育校长,感受到了学校管理者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