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督导  专项治理

校园欺凌专项教育活动

作者:贾征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2457 

11月23日是感恩节,中午12点多,在班主任老师的引荐下,江苏警官学院法律诊所师生一行8人走进了初一(1)班的课堂。大学生们通过主题为“学法、守法、学会自护”的校园欺凌专项教育活动实践活动,为班级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法制安全课。此次实践活动分为未成年人权利、义务法制知识宣讲及互动、游戏两个环节,随着一个个问题的引出、抢答,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在这次警院大学生们与我班共同合作的校园欺凌专项教育活动的实践活动中,大学生小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我们懂得了相关基本法律、法规及未成年人权利保护、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活泼、生动的互动、游戏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明白了学法、守法与普法的关系,也知晓了一些重要的自我保护方法,更加丰富了我们的法律素养。初一(1班)同学丰富的课外知识,出色的语言表达,赢得了警官学院师生的连声称赞。将近半个小时的法制实践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感谢警院法律系的大学生大哥哥大姐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