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2023旧版  小学部  家校平台

协心润童心 携手同前进---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与家长一起开启家校共育的2.0时代

作者:尹娜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2725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培养孩子的目标。11月28日下午,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家长开放日活动,数百名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王银燕校长就目前学校的办学情况、学生的发展、教师团队建设、未来学校发展的整体构思与远景规划与各位家长进行了交流。全体家长对于学校的办学理念、丰富的校园活动、学生的全面发展、“On the Way——旅行与观察”与“N+N”校本课程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王校长在讲话中提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而在社会的大力支持中,各位家长的支持是最无私、最真诚、也是最重要的。为了我们的孩子,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托起孩子们美好的明天! 

         身为家长,最期盼的是什么呢?当然是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啦,上课听课怎么样?有没有举手发言?学校活动是否积极参加了?每一件事情都是家长热切关注、急于知晓的。为了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学生在校学习情况,河外小学部各个班级的老师为家长们展现了一节节生动有趣的常态课。 



          阳光体育活动是国民素质的基础,河外小学秉承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坚持“校本课程与国家课程相结合”理念,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河外少年,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一年级的娃娃们已经能做到站如松,行如风,努力争做言行得体的河外少年! 




         最后,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针对班级具体情况与家长进行了真诚沟通。 

         本次家长开放日使家长们对学校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让家长们看到了河外师生别样的风采:文明健康、优雅大方、魅力无限、自信阳光! 让我们共同携手,开启家校共育的2.0时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