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五大节”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行举行首届“希望之星”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尹娜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2382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希望之星”全国英语风采大赛,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于2017年11月3日下午举办了首届校内“希望之星”英语演讲比赛活动。其目的是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和演讲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在王银燕校长率领,朱卫兵主任组织和精心安排,特邀我校外教共同参与评比,使此次活动得以圆满、顺利地完成。 活动按年级分段进行,内容围绕自我介绍,涵盖兴趣爱好,亲朋好友,梦想以及个人才艺展示等。

          活动过程中,一二年级同学们热情投入,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他们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水平。选手们流利的英语,优美的语音语调,标准和地道的发音,精彩的演讲内容,娴熟的舞台表现,引起在场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评委们从语音语调、演讲内容、流利程度、表演技能和整体效果等方面现场综合评分,外教现场提问,选手精彩作答,最终评出各奖项。 

         王校长对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对英语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也对同学们给予了厚望,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搭建一个平台,让他们能够进一步增强自信心、提高学习兴趣,通过比赛活动展现自我,走上一个一个更高的台阶。

         此次比赛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热情,而且相信今后孩子们的英语水平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