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五大节”

插上艺术的翅膀,飞向多彩的明天——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第二届艺术节圆满结束!

作者:尹娜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2437 

          从2017年12月18日开幕式到29日全校艺术汇演,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伴随着歌声与舞姿,开展了班级达人秀、年级达人秀、班级联欢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全校师生人人参与,营造了艺术节浓厚的氛围,也为我们打造了一场炫酷多彩的视觉盛宴!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那些精彩的时刻吧!

          一(1)班的小演唱家们,迈着舒缓的节拍,挂着甜甜的微笑,歌唱着“最美的光”,师生们也不禁跟着他们优美的歌声摇摆。 酷酷的小哥哥带着他的队员们,为我们带来了流行舞《bar bar bar》, 小小身段,灵活可爱,连老师们都变身迷妹为之打CALL ! 悠悠筝琴音,朗朗华夏情。

          二(1)班,精心编排的诗词配乐《华夏情》胜似把我们带入了霓裳羽衣、大风起兮处。有一条河流叫长江,有一群儿女是炎黄子孙...... “冲啊,同志们......”原来是二(2)班的小红军们,他们身穿粗布衣,头戴红星帽,高举着八一旗,吹响了冲锋号,爬雪山,过草地,上演了舞台剧《小红军》。 

         风靡一时的流行舞《Panama》在二(1)班同学的重新编排下,展现了更多舞蹈元素,劈叉、下腰、造型,引得阵阵掌声。 

         二(4)班带来的《彩云之南》,小小舞者亦动亦静,在舞台上既有热情奔放的活力又有恬静缠绵的温柔,十足的表现力、感染力,在舞台上魅力四射...... 

        大家笑着、唱着、舞着,不知不觉汇演就结束了,2017年也即将结束,特此河西南外小学部王银燕校长向全校师生亲切寄语——     “伴着新年的钟声,崭新的2018向我们翩翩走来。回眸2017,我们在河外这个大家庭里快乐地学习,幸福地成长。    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能拥有对生活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愿你们启智扬长,勇于担当,自由翱翔。早日成为“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