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五大节”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第二届英语节正式开幕 ——积极参与,秀出自我

作者:尹娜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2346 


       2018319日上午,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第二届英语节正式开幕。作为我校五大节之一的英语节,所有同学都可以展示自己的英语才能,体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本次英语节的口号是”To do the most, to show our best”,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英语节,秀出自我。

  英语节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我校英语教研组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323日下午,我校将在学校报告厅举办本次英语节的英文歌表演;330日举办英语节短剧演出。在这令人激动的节日里,全校每个班级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所有学生都在快乐练习着即将到来的英语歌曲和话剧演出,能从所有孩子灿烂的笑容里发现他们对英语表演的期待,对英语节到来的激动和喜爱。

  每天中午,各班利用午休时间在操场上或者音乐教室进行本周五英歌表演的排练。一年级的学生个个神采风扬,整齐的排练歌曲演出。正在积极排练歌曲“Shake my hand”If you are happy”、“Bingo等欢快活泼的英语歌曲,每个学生都在认真整齐地练习歌曲,努力展示自己,充分调动了每个学生的兴趣,让学生们都动起来了。二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也毫不逊色,都在如火如荼的准备当中,紧锣密鼓地排练歌曲“Treasure Hunt”、“You are my sunshine”、“Rabbit Dance”。节目丰富多彩,学生一个个蹦蹦跳跳,好不可爱。

  对于学生,英语节是他们展示个人才艺的平台。对于老师们,英语节是我们寓教于乐的课堂。对于学校,英语节是装点春天的鲜艳花卉。英语节的各种活动让孩子们从不同角度在英语的世界里收获到快乐,拓展视野,提高语言应用能力,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

  祝愿我们的学生:大胆讲英语,讲出你的快乐生活;大胆演英语,演出你的精彩人生!(王梦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