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2023旧版  小学部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第二届英语节圆满落幕——多一次参与,多一分收获

作者:尹娜     发布时间:2018-04-01     浏览次数:2974 

      2018年3月30日周五下午对于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全体师生来说,注定是一个难忘的日子。第二届英语节所有活动在今天圆满落幕。所有的精彩,都来自于我校第二届外语节的闭幕式,来自于我校所有孩子们献上的一场活力四射的视听盛宴。本次英语节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小学外语教学特色、学生的英语素养和我校全体教师们无私的团结合作精神。 

      上周英语节歌曲表演已经让观众体会到了我校学生们令人称赞的英语水平。这周的英语话剧表演更是令所有人称赞不已。围绕“To do the most, to show our best.”这个主题,每个班小朋友都精心准备了一出话剧。一年级学生表演的话剧”Little Lion Looks for Food”、”Cat and the Bell”非常有趣可爱,将小动物们演的活灵活现;”Truly Friend”用真情的表演让所有学生懂得做人的道理。二年级的学生也毫不逊色,演绎了经典的童话剧Cinderella和Match Girl,让童话再现舞台,体会不一样的童话世界,还有”Treasure Hunt”、”The Three Little Pigs”等耳熟能详的故事。我们的小演员们在演出之后,脸上都挂着满足和自豪的笑容,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而他们精彩的表现也让全校所有师生都沉浸在一个个精彩的故事里,让人回味无穷。  

      此次英语节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体现了英语学习“从课堂中来,到生活中去”,“活学活用,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通过此次英语节的活动,我们深切感受到加强英语学习习惯培养的重要性,关注英语活动的实效性。所以,我们会把富有感染力、吸引力和凝聚力的英语教学活动,融会贯通到学生每天的生活和学习中,让他们在充满快乐和成就感的体会中获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