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小贴士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尹娜     发布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2022 

        为了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在校园突发事件的损失,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在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于2018年6月12日进行消防疏散演练。 

       上午8时40分,随着警报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班班主任、配班老师及各位领导、楼层负责人按照演练方案指挥学生开始撤离,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快速、有序的撤离,学生都能按要求顶着书本、手捂着鼻子,跟着队伍迅速撤离到安全的位置。整个过程师生都能做到有秩序、行动快速,配合默契,没有出现混乱的场面。这次演练用时两分三十五秒,获圆满成功,学生经过这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