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小贴士

开学前温馨提示

作者:尹娜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2175 


                        
     转眼暑假就过去了,开学在即,学生作息时间需要提前纠正过来。
开学前几天,饮食最好以清淡,新鲜为主,可以帮助消化和让肠胃保持健康状态来面对开学,妈妈要多给孩子补脑健脑。
1、蛋类  天然食物中最优良的蛋白质之一,含有有助于提升记忆力的胆碱。多吃蛋类,会让孩子更聪明。
2、香蕉  营养丰富、热量低,含有称为“智慧之盐”的磷,常吃有健脑的作用。
3、玉米  含水量谷氨酸较高,能帮助促进脑细胞代谢。
4、三文鱼  含有大量优质蛋白和Ω-3系列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降低血脂,同时DHA和EPA还对儿童脑神经细胞发育和视觉发育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
5、牛奶  含有维生素A,B1,B2,C,以及铁、锌、硒等,对于维持孩子正常生理功能和促进生长发育都有好处。  

                                                                    保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