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德育天地

“外研社”河西南外中小学生英语大赛河外学子再创佳绩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2267 

    20184月至9月,我校众多学生积极参加外研社中小学英语大赛,历经了两个月、四轮的漫长比赛,终于在9月传来喜讯。二(5)班汪伊萱同学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二(3)班郑喆文和孙艺萌分别荣获省级一等奖和三等奖,二(1)班张乐涵和宋弈霄分别荣获省级优秀奖和市级优秀奖,二(4)班汤馨磊和一(3)班徐楚皓荣获市级优秀奖。

外研社”中小学生英语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

在比赛中河西外校学子沉着冷静,展现了优秀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表现力。这也体现了我们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先进的育人理念: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以己之力,影响世界;做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河外人。河西南外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也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指导。“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向英语组老师和获奖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希望河西南外的每一个孩子都会在英语学习中收获并成长!(作者: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