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Way”特色旅行校本课程

与金秋同飨,与大自然同行-河西南外小学部师生“on the way”同游中山植物园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2542 

        初秋已至,白露愈凝,正是拥抱大自然的好时节!为激发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忱与兴趣,磨炼自我生活的能力,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于今天下午到中山植物园远足,在姹紫嫣红的花海中感受秋的气息,在清风拂面的树林里分享欢乐。

出发前,朱卫兵主任致辞并做了远足前动员,强调此次活动务必“安全、有序、文明、卫生”。接着孩子们小手拉小手在老师的陪同下浩浩荡荡地出发啦!

中山植物园可真美呀!沿着沥青的小路,排着整齐的队伍,孩子们一路欢笑,一路高歌,一起观赏植物的变化,一起聆听小鸟的鸣叫,一起观察草丛中的小昆虫,一起念着有关花草树木的诗词,叽叽喳喳,乐在其中。

本次远足活动,孩子们走进了缤纷多彩的植物王国,欣赏植物的百态,寻找秋天的足迹,更提高了对美好景致的感受力,激发了对大自然的热爱,增强身体耐力,也践行了远足的安全礼仪,真是收获满满!

                                                                                                                                (信息员:赵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