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小贴士

健康伴我行 --河西南外小学部2018年健康体检工作进行中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1905 

    2018927日,南京河西外国学校小学部开始了一天的健康体检工作,本次健康体检工作的对象是小学部一、二、三年级全部小学生,全体教职人员和所有学生家长都非常重视本次体检工作。

为了全面了解和准确掌握小学部全体学生生长发育与健康状况,河西南外小学部制定了详细的2018年学生健康体检工作方案,同时也希望通过周期性的健康体检工作促进学校卫生工作持续改进和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病史询问 ;内科常规检查:心、肺、肝、脾; 眼科检查:视力、沙眼、结膜炎; 口腔科检查:牙齿、牙周; 外科检查:头部、颈部、胸部、脊柱、四肢、皮肤、淋巴结; 形体指标检查:身高、体重; 生理功能指标检查:血压、心率。同学们对于医生们的询问与检测都非常配合。

体检工作结束后,学校将针对学生整体体检报告反映出的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并落实完成;协助家长进行跟踪监测问题学生,有效改善学生的健康状况,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