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中队风采

“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 ——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建队日活动之主题大队会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8-10-07     浏览次数:2274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少先队建队日,为纪念中国少先队成立69周年,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行了“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 主题大队会。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大队会的序幕,少先队员和辅导员老师行队礼,唱国歌,鲜艳的红领巾映红少先队员稚嫩的脸庞。

紧接着出队旗,三名少先队员踏着整齐的步伐,手握旗杆,高举队旗,英姿飒爽走上主席台。少先队员和辅导员们唱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在篮球馆上空回荡。三(4)中队的诗歌朗诵表演和三(6)中队带来的歌曲《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展现了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少先队员们认真专注地欣赏表演,感受党和国家的关怀,以及作为少先队员的自豪。



大队辅导员吴琼老师带领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呼号,少先队员们目光坚定,“时刻准备着!”这纯真而又慷慨激昂的声音,正是全体队员的坚定信念和郑重承诺。

随着少先队退旗曲的奏响,“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主题大队会结束了,但发奋学习,努力拼搏的决心印刻在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中。 (信息员: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