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五大节”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三届体育节闭幕式 -暨“庆国庆”主题手抄报颁奖礼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1960 

学校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一周的体育节圆满结束。运动场上,他们挥洒汗水,收获喜悦,展示风采;们赢得了荣誉,加深了友谊,放飞了理想。

今天,利用这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时间,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行了体育节闭幕式颁奖礼。我们要为那些为了班级荣誉而战的运动员们颁发奖状,让同学们、老师们一起感受那份激动与骄傲。

少先队员们进行升旗仪式后,卢海兴老师进行了体育节闭幕式发言,卢老师宣布,本次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并宣读获奖的班级与同学看卢老师读到了获奖班级时,同学们跳起来的表情、动作,看卢老师读到获奖同学时,他们拍手、欢呼的样子,我们知道,他们理解了什么是荣誉,什么是集体。

获奖同学代表们依次上台领奖,他们骄傲地举起手向颁奖老师们敬礼。

接下来,徐扬老师就“庆国庆”主题手抄报比赛,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奖状,从版面划分、编排、装饰设计等来看,同学们的想法与设计能力真是不可小觑。

今天还要颁发的是由尹娜老师为一、二、三年级文明班级、纪律班级、阳光体育班级、卫生班级颁发流动红旗。(信息员:陈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