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五大节”

河西南外小学部喜获建邺区第八届运动会(青少部)校园啦啦操比赛一等奖——家(长)、校(师)为你搭建完美舞台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2280 

    20181029日,星期一,王银燕校长为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所有啦啦操团队的成员们颁发奖杯,因为小学部啦啦操的队员们于本周六参加建邺区第八届运动会(青少部)校园啦啦操比赛,以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真不愧是实力担当。

从开学到现在仅两个月,从每一个成员、每一个动作、每一次排练、每一次表演,尹娜老师都悉心指导,啦啦操的队员们都积极参与,他们投入时间、精力,每一次都尽力做到满分,这个奖杯、这份荣誉就是对他们最直接的肯定。

风微凉,她们的身影却点亮了这个初秋。甜美的笑容,充满活力的舞蹈,创意的动作编排,她们舞动青春,展示出啦啦操的魅力!


河西南外小学部每一次的活动都得到了家长的积极支持与参与,有搬搬抬抬的幕后、有参与演出的幕前,他们也有工作,他们也会加班,他们也想休息,但是为了孩子们的欢乐与发展,他们可以放弃所有,正如河西南外小学部全体老师的初衷一样,一切就只为你,只要你想要出彩,我们就会共同为你搭建最完美的舞台。

今天的颁奖仪式,王校长拿着奖杯感谢拼尽全力的队员们、感谢指导老师们、也感谢所有支持活动的家长们,这份荣誉属于同学们,属于老师们,更属于你们-河西南外小学部所有家长。



如景一宏书记所说:“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体育。”河西南外小学部一直积极参加区、市举行的各种精彩活动,不论是赢还是输,只要你们尽全力做到最好,你们的家长和全体老师都会对你们说:“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