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总支

喜迎少代会,党员统一活动日

作者:孙畅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2693 

20181012日,在歌曲红星闪闪中拉开了第二届少代会的序幕。出席本次少代会的领导有崔发宝书记、梁爽副校长全体党员老师家委会代表以及各位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崔书记指出少先队员是祖国的未来是党和人民的希望之光

学校党支部书记崔发宝为本届少代会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此次少代会的家长代表、中队辅导员、少先队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同时激励全体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继续发扬务实、进取、奉献的精神,要求大家更好的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重托。

        梁爽副校长发布红领巾小心愿。本次会议代表们从校园生活、学习、卫生以及其他方面,向大会提交建议和提案共200多份,梁爽副校长代表学校针对少代会讨论提出的提案进行了答复,赢得了在场队员们的阵阵掌声。

本届少代会在响彻云霄的呼号中完满结束,希望少先队员们牢记使命,做一名有能力、有担当的好少年!通过本次少代会使得少先队员们进一步了解少代会了解少先队少先队员们的使命感油然而生党员老师也以少先队员们为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