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多彩活动

【河西南外·体育节】最是一年好景致,奥体场上意气扬

作者:秦楠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1057 

【河西南外·体育节】最是一年好景致,奥体场上意气扬——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初一年级赴奥体参加南外本部运动会


序曲:

紫艳半开篱菊静,数树深红出浅黄。最是一年好景致,奥体场上意气扬。

1019日,南京外国语学校在南京河西奥林匹克中心举行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我校初一全体师生参加盛会。在高亢嘹亮、激荡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的恢弘巨幕就此拉开!



虽是南外本部的主场,但我校的优秀运动健儿们也参加了竞赛项目的角逐,战果斐然。




第一幕:初一年级组20*50m 迎面接力比赛

图为初一年级级长汪梓锐同学给所有接力队友们加油打气

图为初一年级组组长侯婷婷老师振臂高呼,为运动员加油呐喊!

在全体初一师生摇旗呐喊的助威声中,我们的运动健儿凭借着不俗实力和团队配合,获得了团体第二的好成绩!恭喜!


第二幕:初一女子800米 初一男子1000米竞赛

若说接力赛考验的是爆发力和团队默契度,那么长跑比赛考验的绝对是参赛选手的耐力和毅力。

图为初一女子800米开跑场景

图为我校严天辰同学领跑1000

让我们祝贺代表本校初一年级参赛的周晨岑、庄景卉、严天辰和陈子曦同学,你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坚持和拼搏,你们都是好样的!


另附初一男子1000米比赛冠军——我校初一(1)班严天辰同学的专访:

 “在南外本部的体育节里,我遇到了许多强大的对手。不过,当我赛后才发现,真正恐怖的不是对手,而是自己。只要战胜了自己的内心,超越自己,就能胜利。当然也少不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加油和呐喊,正是他们给了我超乎寻常的毅力,在这里,我真诚地说一声:“谢谢!”秋风吹,战鼓擂,河外学子怕过谁!”



第三幕:场内外的老师和观众们

场内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外的风景也别具精彩,让我们将镜头移向场外,follow me!

一场盛会的背后,定少不了认真负责的老师和志愿者们。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背后默默支持、热情似火的观众们。


以及,莫忘记了那些赛后主动留下来打扫场地的可爱同学们。


尾声

金秋的和煦阳光洒在奥体的绿茵场上,更落在每个人的心里。即使天气微凉,也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满怀!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足以撑起一个愉悦的灵魂,在南外集团的大家庭里,我们再次感受到了无处不在的南外优秀品质。

让我们来年再聚首,让我们的青春再次谱写出最绚烂的华章!


图文: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