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德育天地

文明校园,从你我做起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开展师德系列培训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1472 

    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当然也要紧跟号召与步伐,积极开展师德系列培训。今天,河西南外小学部王银燕校长为全体教师深入解读“八礼四仪”、文明校园“六个好”系列内容,同时也再次强调拒绝有偿补课的条例,组织全体教师签署承诺书。

各班级在晨会、夕会间为同学们解读“八礼四仪”各项含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等。校园的很多角落里贴上了宣传单,课间同学们在休息的同时进行自我学习与讨论。

除了开展各项班级活动以外,对全体教师的动员培训也紧锣密鼓。老师们自发地将宣传册记在手机里,时刻教育自己、教育同学。不仅如此,学校还不定期组织老师们进行考核,以此督促。

这些文字不仅仅在纸上而已,通过这次活动,所有老师都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将文明校园的建设当做自己的使命,牢记脑海中、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