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五大节”

风华少年,“艺”熠生辉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第三届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1985 

    “跟着我左手 右手 一个慢动作 右手 左手 慢动作重播 这首歌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 ”

轻快欢乐的旋律围绕着体育馆,让这个星期一的早晨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心田洒满阳光,看同学们跟着尹娜老师不自主地随音乐摇摆,这个艺术节一定会让大家度过非常愉悦的一周。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徐慧童老师主持了河西南外小学部第三届艺术节开幕式,校园艺术节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建设和谐校园,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次的艺术节中将开设班级达人艺术秀、年级达人秀、器乐专场、校园艺术节展演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力求让每一位同学参与其中,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展示个人特色与魅力。

文化在艺术中延伸,艺术在文化中体现,文化与艺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小学部将为同学们搭建精彩的舞台,让同学们尽情的展示个人才艺,看,前几天,各个班级就已经开始了班级达人秀了呢,现场真是激情四溢,不论输赢,每个同学展示了自我都感到非常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