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德育天地

伟大的变革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组织学习改革开放40年辉煌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1349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总结道:“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中国胸怀世界,世界眺望中国。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一直致力于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今天,小学部全体行政人员、没有课程任务的老师们齐聚一堂,在1218日上午10时,一起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

老师们也将学习资料、精神发放到班级群、家长群,让同学们、家长们一起融入到改革开放40年这令人骄傲的时刻。家长们积极参加并给予非常热情地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