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多彩活动

【河西南外·冬锻节】

作者:吴子竞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772 

夏练三伏,冬练寒九。在这严寒的季节,我校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体育课余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减少冬季疾病,开展2018年冬季锻炼活动

活动的比赛项目有“初一年级42分钟单毽围踢(男女各2人)”、“初二年级4×30秒双摇跳绳接力(男女各2人)”、“初三年级耐久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比赛(男女各2人)”以及“高中集体3分钟“三人同步”8字穿梭跳绳(男6人女12人”。我们将利用四个大课间的时间组织各班“捉对比拼”,决出最终名次。         

(图为初一年级单键围踢比赛)

    

(图为初二“双摇绳”比赛)



(图为初三耐久跑比赛)

  

  

  

  

  

(图为高中“三人同步”8字穿梭跳绳比赛)

  

最终,经过几轮地比拼,初一2班、初一5班、初一6班分别获得“单键围踢”项目的一、二、三名。

初二6班、2班、1班分别获得“双摇绳接力”的一、二、三名。

初三“耐久跑”比赛项目中,初三1班 郭佳政、初三5班 陈奕成、初三班5班 李梓晗,分别获得该项目的 一、二是名。

高中三人同步穿梭八字跳绳项目中,高一2班摘得桂冠,高二1班与高一1班分获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