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多彩活动

快乐初三,“音”我闪耀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午间旋律之初三特辑

作者:刘晏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2745 




127日,晴空万里,沐浴冬日的暖阳,我们初三年级同学在校园内展开了一场欢乐的音乐盛会。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初三一班的全体男生一曲«童年»拉开了盛会的帷幕,伴随着儿时的记忆,荡意着青春的朝气!

 “I'm about to throw away my money on you "初三二班陈梦宁、袁加琪的一曲《like that》,拉开了盛会的帷幕,袁加琪的rap部分她平时练习了很久,果然一鸣惊人,宛转悠扬。


 “有天我睡醒发现身边没有你,在我右边是你曾经喜欢的玩具。”初三二班陈梦宁、孙安婕演唱客《病变》,好听的旋律,娓娓动听。



 “上路 巩州遇虎熊 五百年前一场疯 腾霄又是孙悟空……”四班的李伊菲和夏瑜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九九八十一》,在歌声中仿佛看见师徒四人和白龙马,一路珍惜着。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六班的吴谢帆,陆嘉洵和冯浩冉同学深情演唱《年少有为》,同学们不由地安静聆听。希望我们都可以去掉“假如”,年少有为。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我陪你去疯”,最后,五班的叶欣妍,王若彤和顾函睿同学唱起《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校园里,恋恋不舍地为本次午间旋律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