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五大节”

舞动青春、炫出精彩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第三届艺术节完美落幕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2401 

在全校教师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艺术组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周密组织,河西南外小学部第届艺术节今天就要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啦。还记得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艺术节中搞怪尽出的各年级“达人秀”吗?还记得令人惊叹的各班级演出吗?创意无限的荧光舞、帅气的踢踏舞、柔美的民族舞、英勇的跆拳道,一年级到三年级的同学齐上阵。

这届校园艺术节与上一届相比,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参与人数更多,规模更大,更可贵的是老师们也积极地参与到了活动中来,真正体现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含义。校园艺术节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舞动青春、炫出精彩、燃烧激情的机会。通过艺术节,一个个才华横溢的同学脱颖而出,展现出了极大的创造力和艺术天赋。今天,小学部尹娜老师为那些在艺术节中表现精彩的个人、班级颁发的奖状,这是对他们表现的肯定、是对家长支持的感谢,也是对本届艺术节完美的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