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建邺区体育冬季锻炼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吴子竞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3304 

在进入新年的第一个周末(14日)我们便迎来了“建邺区冬季体育锻炼竞赛”。在经过一个月选拔与训练后,我校共派出了两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初中代表队由我们的戚建平副校长为领队,体育组黄迪老师为主教练,队员囊括了初中三个年级的运动好手。高中代表队则是由体育组姚杰老师和杨一鸣老师为主教练。挑选了宋嘉颀、刘星宇等一众高中部的运动健将参加了本次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是我校高中部首次组队参赛。

本次比赛的项目有6人2分钟单毽围踢6人2分钟单脚踢毽接力6人×30秒双摇跳绳接力集体3分钟“1—4变换”8字穿梭跳绳10×1000米10×800米

 

       (初中6人2分钟单毽围踢



       (高中6人2分钟单键围踢)



 

6人2分钟单脚踢毽接力

  

   6人×30秒双摇跳绳接力



  

      (集体3分钟“1—4变换”8字穿梭跳绳

  



    (10×800米10×1000米

   最终经过六个项目的激烈比拼,我校初中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二等奖”。而我校高中代表队首次参赛就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此感谢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感谢各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展望下一届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