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教育科研

着眼于教育,立足于课堂,2019,我们砥砺前行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1695 

   2018,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2019新的一年,河西南外小学部着眼于教育,立足于课堂,为了取得更优更好的成绩,2019125日,小学部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育教学计划研讨。

   首先,小学部王银燕校长从几个方面阐述了下个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王校长表示小学部将一如既往贯彻执行教育局各项工作计划及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任务安排。以学生得最优发展为目标,以最优的教育教学管理为依托,重点研究及落实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品质课堂。

   对于教师团队的建设,Tri-U课程体系的构建都将做出更加详细优化的安排。紧接着,小学部丁亮亮副校长、朱卫兵主任、林军主任、时晨主任、尹娜老师、吴琼老师对小学部德育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等都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相信2019年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将递交更好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