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开学提醒:规则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区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春季开学安全工作

作者:单诗慧     发布时间:2019-02-17     浏览次数:2760 

开学提醒:规则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区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春季开学安全工作


2月15上午,建邺区教育局肖东书记带领教育局2019年春季开学督查小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19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

肖书记一进校园就马不停蹄进行走访检查。一边详细了解我校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一边在崔发宝书记等全体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校园。

肖书记一行深入学生食堂重点检查学校食品安全情况。肖书记认真察看学生食堂安全设备,了解学生就餐情况,对我校全体师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给予关心。

  督查小组还仔细查看了学校实验室、学生活动场所等地方的安全情况,实地了解学校开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学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管理到位表示充分的肯定



新学期,新姿态,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扎实做好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沉淀中积累,在创新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