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心向阳光 行向远方——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单诗慧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3294 

心向阳光 行向远方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和煦的春风掀开了崭新的书页熟悉的铃声奏响了学习的旋律20192月17午,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梁爽副校长主持。

振奋人心的国歌声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心中的理想也在展翅飞翔。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姿态,新的学期,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殷殷希望,谆谆教诲。东群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校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所获得的成绩,并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愿景,提出关键词:目标,努力,计划,能力,素养,坚持主题句:Moving forward, even slowly, puts your goals within reach.


教师代表闫洁老师告诉同学们:在新学期里,老师们依然本着“对学生负责”的信念,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备好,上好每一堂课。力争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也会努力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对学生严格要求,以严导其行,以爱暖其心。

学生代表陈梦宁同学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奋斗,新的收获挂起自信的风帆,扬帆远航。作为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一届初中毕业生,他们要为自己、为学校书写第一篇华彩乐章!

典礼的最后举行了颁奖活动,学校领导分别给获奖同学颁奖。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学有所成,收取更丰硕的成果。

校优秀学生干部

校十佳学子


  

苏宁青训足球班“十佳球员”

苏宁青训足球班“学习之星”

  

校奖学金



春风渐暖,学意正浓。在新的一年中,在河西南外这片沃土,每个心灵都怀抱着自己的希望,心向阳光,行向远方新学期,新开始吹响新号角,开创新精彩,让我们共同创造河西南外美好的明天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