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长跑迎春 欢乐元宵——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2019“迎春长跑闹元宵”活动

作者:单诗慧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次数:3109 

长跑迎春 欢乐元宵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2019“迎春长跑闹元宵”活动

 

     为推动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全校师生运动热情,2月19日下午,正值元宵佳节,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在河西城市生态公园举行了2019年迎春长跑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校22个班级,7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
       当天下午2点35分,参加活动的各个班级在体育馆整队后,向生态公园浩荡出发。校长们从体育组老师手中接过校旗,进行了授旗仪式,标志本次迎春长跑活动正式开始。
       发令枪一响,参赛同学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跑线。赛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全力拼搏、不甘落后,充分展现了河西南外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热烈角逐,男子、女子前三名被尤添燚 王文清等夺得。
       跑出健康、跑出欢乐,王磊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舞龙舞狮表演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看着气势磅礴的“长龙”当空飞舞,一连串高难度动作紧紧吸引着大家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