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教育科研

“Tri-U青英队”靓相河西外校小学部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2186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有着这样一支青年教师精英团队,他们在Tri-U课程体系中都有着不可取代的作用,有能言善道的语文组、热情开朗的英语组、严谨求实的数学组,还有才艺双全的综合组。


    为了让这支队伍不断强大,在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王银燕校长及丁亮亮副校长的组织下,今天小学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教师沙龙活动,主题是结合《课堂评价》一书的内容,进行讨论、分享各自的读后感受,并针对小学部现今课堂评价机制提出自己的建议,促使小学部建立更加合理、完善的各学科课堂评价机制。活动中,老师们踊跃的发言,针对《课堂评价》这本书,以及课堂上遇到的个例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随后还分学科针对性地讨论、记录大家智慧的果实。


    青年教师们是教育领域的未来新星,他们有全新的思维模式、满满的的教学热情,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一直非常注重青年教师们的个人发展,希望校内所有青年教师们能够伴随着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的成长而成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为此,校领导们会定期邀请各区、各校的优秀教师,为本校青年教师们开设讲座,或是组织公开课堂,让青年教师们能够有机会与这些优秀教师们面对面的进行工作上、甚至生活情感上的交流。学校的各位领导也一直十分支持与鼓励青年教师们参与各项评选,让青年教师们可以在学习中成长,在收获中进步。



    本次青年教师沙龙圆满的结束,相信河西外校小学部的青年教师们,从本次青年教师沙龙活动中都有所得有所获,相信小学部的“Tri-U青英队”会以最快的速度壮大,相信每一位“队友”都希望能够伴随着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一起成长,再每个人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