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小贴士

河西外校小学部顺利开展2019年建邺区中小学生眼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2174 

    根据南京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关于加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附件一)文件精神,为进一步科学细致做好区域内中小学生眼健康体检工作,及时掌握中小学生眼健康状况和发展趋势,以指导学校、家庭、学生本人及时制定科学的预防措施,区教育局委托第三方南医大眼科医院对全区中小学生开展眼健康体检,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在学校顺利开展了全体同学的眼健康体检工作。

为了保证在校学生视力健康发展,河西外校小学部在各方面工作均严格按照中小学学生预防近视的系列要求:

各班教室内布置做到了整洁、明亮,黑板平整、不反光;认真做好眼保健操,保证每天两次;任课教师在课堂上能随时纠正学生不良用眼习惯;有值周生到各班循环检查,看是否认真做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