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顺利通过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专家考察团评估

作者:单诗慧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2860 

我校顺利通过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专家考察团评估


3月19日,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理事会专家组——原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书记、研究会秘书长邢三多带领专家组成员一行12人莅临我校,就我校申请加入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的有关事宜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建邺区教育局杨阳局长我校全体校领导参会本次评估会由董正璟校长主持

专家组一行首先对我校校园进行视察,对我校校园环境、现代化配备、校园文化等赞不绝口。

随后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评估会。会上,我校东群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办学思想、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国际交流、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向前来考察的领导和专家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

杨阳局长也向专家组介绍了建邺区教育发展现状和我校办学情况及影响力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我校的发展。

邢书记说,我校紧紧围绕“培养有中国灵魂 世界胸怀的现代人”的办学目标,在办学中探索“外语+”的模式,真正办出了自己的特色,“外语+活动”“外语+课程”“外语+师资”等等,学校的英语特色对整个教育教学的开展产生了良好的辐射和示范作用,学校的办学理念贯穿于整个教育教学过程中,中国灵魂课程、校园文化课程、游泳足球课程、STEM课程等都别具特色,引导学生发挥潜质,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全面发展。专家组鼓励我校继续在多元化、国际化和现代化方面探索办好外语学校的途径。

学校的发展得到了考察组专家的高度认可,专家组经过讨论,一致同意我校加入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邢三多秘书长将向研究会理事会做书面汇报

入会成功后,我校学校将借助研究会的平台和专家的指导,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同类学校的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办学品质,为培养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