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别错过!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七届外语节文艺汇演精彩呈现!

作者:单诗慧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3552 


别错过!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七届外语节文艺汇演精彩呈现!

  

黑白格交错着旋律,音符腾跃出五线谱,舞姿曼丽着朝气,衣袖飘逸出梦想!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七届外语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49日,第七届外语节全校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本次汇演共展演了12个优秀节目有别具特色的歌舞剧,有剧,有演讲,更有足球班帅哥们的精彩歌唱……

当柔和的春光点亮绚丽的朝霞,当闪亮的明眸邂逅璀璨的年华,我们欢聚一堂,且歌且舞,我们满怀憧憬,带着祝愿,在此放飞心中的梦想,唱响青春的赞歌!

⾃从我们踏⼊南外河西,每⼀天都过得充实有意义,有时快乐有时忧愁,但那⼜怎样,跌倒了再爬起来,明天⼜是新的⼀天。青春⽆悔,奋⽃⽆悔。初二1班倾情演绎歌舞剧AnotherDay》——⼜⼀天

杰克和露丝在⽣死存亡之下的爱情绝恋感动世⼈。在死亡来临之际,⼈性的善与恶,世间百态体现的淋漓尽致,初一4班短剧《泰坦尼克号》引⼈深思……

Jolin的⽣活被乐乐、怒怒、忧忧、怕怕、厌厌和跳跳这六种情绪所掌控。初二5班《Jolin’s InsideOut——头脑特⼯队脑内情绪的缤纷世界尽情呈现。

初一7班带来的短剧《土拨鼠之日》,演绎了⽓象播报员菲尔重复度⽇的奇幻⼈⽣。层层递进的故事情节、现场的英⽂演绎和搞笑的舞台表演,让场上观众在开怀⼤笑的同时,也和主⼈公菲尔⼀样,逐渐体味到了⽣命和⽣活的真谛。

在⼀次考试中,阿铭不愿意给尤哥答案,导致阿铭被校园暴⼒,同时也收到了语⾔和⽹络的暴⼒,在最后尤哥认识到了错误,改邪归正,阿铭也消除了⼼理阴影。初二3班带来的短剧《心中的恶魔》,同学们流利地对白,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每个角色的风采。

  

⼤家从⼩就能⽿熟能详的故事,但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兔⼦会撞到树桩上?农夫⼜为什么要死等兔⼦?高一2班《Waiting for a Rabbit》——守株待兔⼩故事,⼤道理⼈⽣不会重来,且⾏且珍惜。

初一2班《乒乓外交》,跨越国界的两个球员之间的友谊,让处于冷战期间的中美关系得到了缓和,并为之后的建交做出了铺垫。

30年后,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另⼀头是熟悉的⽼同学的声⾳。你是否会想起了30年前的天,那令⼈难忘的外语节.?在未来⾥遥望过去,我们永远守在母校的⾝边,⽤⼤家满⼼的温暖。初二4班的歌舞剧《忆》,奔放热情的舞蹈感染着大家,场下观众都随着节奏一起参与进来。

盼望着,盼望着,足球小子们闪亮登场,一首One CallAway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英语演讲能力可不是人人都有的哦!Chinese Poetry, a Fire in MyLife》——国诗宋词,薪⽕相传丁扬同学舞台上自信的台风、清晰的思路、流畅的英文,将斑斓的中华文化搬上了这方小小的舞台,在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理念的润泽下,希望你们在美好的年华里点亮未来!

  

初二1班配音大赛优秀作品《头脑特⼯队》再次呈现在观众眼前,配音可不是简单的念台词,几分钟的电影片段,同学们对的出色发挥,完美地表现出角色的个性,观众仿佛身临其境。

  

最后,外语节汇演在初一4班Look at MeNow的歌曲中圆满结束,全场师生随着音乐同唱,随着节拍共舞,把会场气氛推向了制高点。筵席终要散,汇演也要结束,但整台演出带给观众的风景是没有终点的,带给学生的青春回忆和人生影响是永久的。

东群校长在闭幕式上说道:“我们的校园节日早已不是单纯的活动,而是一种享受学习的方式;参与校园节日早已不是一项任务,而是一种成长的方式。校园节日是校园生活的重要部分,是学校课程的重要部分。校园生活不仅仅在于考了几次试,得了多少分,而是在于给我们留下的那无数个终生难忘的瞬间,让我们激动,让我们感到团队的力量和师生间的情谊,让我们荣誉感和成就感爆棚,让我们甘愿为之付出,让我们充满了成长的动力。

颁奖仪式

  

至此,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七届外语节正式落下帷幕,在本届外语节中,同学们不仅感受着异域文化,更收获着别样的喜悦。外语节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外语节期间,所有学生都积极参与各种活动,群策群力,用精彩的表现碰撞出文化的异彩,享受英语带来的乐趣。

  

当全场目光定格在你身上的那一刻
你就是最优秀的河西南外人
当聚光灯打在舞台中央的那一刻
你就是最闪耀的语言之星
精彩未完待续
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