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世界风情漫步——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七届外语节游园会活动

作者:单诗慧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3374 

世界风情漫步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七届外语节游园会活动


世界那么大,不出校园,你也能see the world!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七届外语节游园会活动在3月29日下午盛大开幕!宽阔的南门广场上,熙熙攘攘,好不热闹。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世界风情漫步”为主题,要求各班同学发挥自身创造力,通过海报设计、特色服饰和风味小吃等方面展现独特的异域文化。

    

  

Part 1 国家风采展示秀

还没来得及准备华丽的红毯
你们早已自带少年的光芒
当台上音乐响起

青春狂欢
Show Time

  

初一3班的王婧萌、张芸溪和张淑妍同学舞姿灵动,给在场所有观众呈现了来自印度的服装及舞蹈表演。

初二6班演绎了德国巴伐利亚传统服饰

伴随着奔放的弗兰明戈音乐,来自初二3班的斗牛士和西班牙女郎热情起舞。

初一6代表的是巴西,身穿巴西球服,手持巴西国旗!

初一2班向我们展示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国家传统与特色。走在服装秀最前列的三位同学身着澳洲最具代表性的动物服饰------袋鼠和考拉,以及新西兰大农场里可爱的大奶牛。

  

Part 2 外语风情游园会

  15个摊位   15个国家/地区
有语言教学 也有你划我猜
有异域美食 也有风情展示
有服饰演绎 也有文化碰撞
确认过眼神 这是一场优秀的游园盛会

  


Part 3 游园会颁奖礼


最受欢迎展台

 No.1 中国初二4班

同学们通过汉服表演,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美。

No.2 法国高一1班

两位男生身着笔挺的法式贵族绅士服饰,头戴披肩金色的绒毛卷发,充满浓厚的异域法国风情。

No.3 埃及初一7班

伴着悠扬的异域风情乐曲LandofthePharaohs埃及艳后一袭黑金相间的长裙,曼妙的舞姿,演绎着自己的美艳绝伦。法老手中紧握着的权杖,则象征着埃及法老至高无上的权力。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开阔视野、了解世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世界风情漫步”游园会活动圆满落幕,但是一切才刚刚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外语节”系列活动——文艺汇演、英文配音大赛和全校汇演的精彩,也预祝活动顺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