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七届外语节闭幕式

作者:单诗慧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3967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七届外语节闭幕式

  

4月8日,在这人间最美四月天学校迎来了第七届外语节闭幕式。闭幕式由高一年级姚铮二年级胡民生两位同学主持。

高一年级的解旻萱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谈谈她在本届外语节感悟与收获“同学们载歌载舞,漫步世界风情,以语言为媒,走向诗和远方。外语节的精彩纷呈也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体会到了参与的重要性。我们的能力得到了锻炼、我们的风采得以展现。感谢意义非凡的外语节活动,从初中到高中,在河西南外的四年,让我们体会到了成长的快乐。彰显外语特色教育优势,这是我们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的骄傲,也是我们每一个河西南外学子的自豪。”

英语组朱开萌老师做外语节总结并宣读外语节单项比赛一等奖奖获奖名单

朱老师说道,英语是一种语言,一种交流、沟通的桥梁,更是一种享受生活的方式它能够帮助我们打开通向世界各国的大门。此次外语节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开阔视野、了解世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英语能力和风采的舞台充分贯彻了我校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的宗旨。让我们的同学们能够融贯中西、放眼未来、走向世界。本届外语节进入尾声但是同学们在节日里获得的每一份惊喜、每一份感悟和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将成为你们人生道路上的一道美丽风景,伴你成长,伴你前行。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七届外语节单项比赛一等奖获奖名单


初一年级

外文电影海报制作比赛:

施嘉瑞 杨耀祥 杨紫安 孙宁蕊 朱子衿 王从文 梁钰婕

外文金曲大赛:

余睿妍 孙宁蕊 程昱涵


初二年级

英语思维导图创作比赛

洪斯羽 尤添燚 陈亦冰

外文配音大赛:

王映懿 荣鹤尧 刘畅 黄心悦 池一鸣 杨睿瑾 叶初阳 邵诗雅


高一年级

英语明信片制作比赛:周子涵 伍焱

Mini-TED演讲比赛:丁扬夏 其盛

英文书法大赛叶鑫奇 张琦月 王子璇 葛宇彤 姚铮 闾乐 薛紫馨 吴俊杰 颜禹 潘成瑞

  

本届外语节活动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光荣榜上的成绩,更是一次班级团队的历练、心灵的旅程,对每一个成员来说,都是一次美丽的绽放,将留存于每个人的记忆深处。期待下次外语节,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