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中队风采

“同心·同德·同力”-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迎新”培训顺利开展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9-08-10     浏览次数:2086 

    2019810日早晨,为了可以让新入职的教师们更好地了解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更快地融入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小学部在今天开展了一系列培训活动,这是暨71日的第二次“迎新”培训,由小学部朱卫兵主任主持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德育工作、教学科研为主题,王银燕校长就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高育德能力等十个部分进行发言让新教师们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也明确了自己即将要努力与发展的方向。



针对班级管理工作,小学部邀请了一直在班主任工作中表现出色的俞文霞老师、徐海波老师为各位老师分享故事,分享经验。徐老师与俞老师分别就班级管理工作中真实的令人"头疼"的例子向各位新老师分享了她们处理的小技巧。她们的睿智让在座的各位老师赞叹不已。




中午,小学部丁亮亮副校长为各位新入职老师清楚地布置了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分管班级及学科工作。为了让大家在新学期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小学部信息技术陈珍老师班级多媒体使用进行了培训。紧接着,语文、数学、英语及综合学科分别进行学科教学培训后,由王校长及丁副校长为一年级所有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一年级班级布置、新生入学安排等具体工作培训。



一天的培训工作紧张而充实,相信各位新教师对小学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一定可以更加顺利地开展新工作、融入新环境与南京河西外国语小学部所有教职人员“同心同德、同力”,与小学部共进退、同成长信息员:陈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