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中队风采

注入新活力,谱写新篇章-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 “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2124 

       本学期即将结束,今天是特别的一天、热情的一天,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迎来了一批“新面孔”,有动感十足的体育教师,也有温婉大方的语文教师,还有耿直率性的数学教师,当然也不乏多才多艺的综合学科教师。为了不让新教师们对即将工作的新环境、新岗位感到陌生,小学部放起了宣传片、本学期的“新闻集锦”,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小学部王银燕校长、丁亮亮副校长、时晨主任分别为新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各部分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各位新教师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王校长对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办学理念、发展做了简单的介绍,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王校长希望新教师都能够做好“清空”工作,以全新的面貌面对新环境、新同事、新工作和新的职业规划,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小学部的大家庭。




紧接着,丁副校长、时主任分别对小学部的作息时间、课程开展情况、教师科研工作开展等做了介绍,相信新教师们对小学部国家课程、校本课程、英语课程的开设情况都有了详细地了解。




最后,王校长对于师风师德向各位老师提出了一系列严格的要求,包括严于律己为人师表、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等。最后,大家用热烈掌声欢迎新领导、新同事、新家人,希望未来可以携手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