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教育科研

快乐起航,静待花开-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隆重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仪式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2032 

    201991日下午,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在体育馆隆重举办了主题为“快乐起航,静待花开”的2019级新生入学仪式。由小学部倪毓蔚老师携二年级学生孟楚贺主持本次入学仪式。伴随着音乐,一年级各班班主任领着班级同学及其家长们步入体育馆。同学们走在红毯上,雀跃着、激动着、期待着,看着他们越过气球成长门,好像瞬间长成了小大人,从此以后,他们就正式成为一年级的学生啦!他们要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学习、学会团结。

    首先由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跟彩虹一起飞翔》,听着动人的旋律,看着欢快的舞蹈,想象着自己今后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学们仿佛都摒住呼吸,每一颗澎湃的心,激动地要跳出胸膛。

    接着,王校长致辞。一次次“你真棒!”“表现真好!”让有点紧张的同学们慢慢放松下来。王校长的鼓励和谆谆教诲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小学生活充满了信息与期待!祝愿一年级的同学们都能争做一名“人人夸”的好少年!为我们的祖国贡献出自己小小的力量!

    精彩的手语舞蹈《国家》过后,一年级教师代表张晓丹老师发言,张老师流利的英文让同学们都惊讶不已呢,相信自己在河西外校小学部一定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到了,孩子们的手中,都有一张小小的心愿卡,上面写满了小朋友们对明天、对未来的一个个心愿,或许字迹不那么漂亮,但肯定真诚。也许是希望自己长大后成为一个威猛高大的警官,也许是救死扶伤的医生,也许是厨师,也许是园丁...今天,他们就在所有老师和家长们的见证下,将心愿投入心愿箱,将心愿投入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看着他们认真的小脸,相信通过付出和努力,这些心愿都会一一实现!当然,在这条路上,河西南外小学部所有教职人员都将为他们保驾护航,让大家可以在这里快乐学习,幸福生活!快乐起航,等待花开的幸福,迈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