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教师文苑

热烈祝贺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Tri-U”啦啦操再夺冠军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1956 


一场激情的盛宴在欢乐中开启,来自建邺区各中小学的啦啦操队伍汇集在南师附中新城初中怡康街分校体育馆,准备在舞台上一展风采。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为了本次校园啦啦操大赛也早早开始了准备工作。在小学部王银燕校长、尹娜老师、刘彦冉老师的带领下,在所有队员们不懈努力下,在所有家长们倾力协助下,小学部“Tri-U”啦啦操团队再次夺得创意组一等奖的奖项。

看,小学部队员家长们正在为小队员们整理着装、佩戴头饰,为同学们今天终于可以一展风采而松一口气;

看,一身本领的“脸谱人”,一脸正气的小书生,正在舞台上展开一场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碰撞。看,同学们在舞台上整齐变换着步伐,扇子整齐的声音让全场的观众赞叹不已;

看,队员们听到河外小学部的分数正激动欢呼着,连家长也不禁感动着,孩子的付出、努力、汗水是值得的。

同学们高举起奖杯,这一刻,只属于你们。

一天的比赛结束了,同学们心中满满的兴奋,家长们心中满满的感动,老师们心中满满的欣慰。在同学们成长的道路上,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一定会携手所有家长,为你们的最优发展尽心竭力,让每一个生命都在河外的舞台上精彩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