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小贴士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开展2019年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1932 


为保障我校学生身体健康,根据区卫生局、教育局、物价局、财政局《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结合实际2019年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体检项目包括病史询问 、内科常规检查:心、肺、肝、脾、眼科检查:视力、沙眼、结膜炎、口腔科检查、外科检查 、形体指标检查、生理功能指标检查。

20191010日至1011日,两天时间内,学校组织全校一至四年级全体同学分别进行了身体检查,两天的检查过程中,小学部的同学们配合体检工作时讲文明、懂礼貌,让小学部的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针对学生整体体检报告反映出的问题也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并落实;对问题学生协助家长进行跟踪监测,有效改善学生的健康状况,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