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五大节”

河外小学部“The Charm of Jinling”别样艺术节盛大开幕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2429 

春牛首,秋栖霞
紫云丛,乌衣巷
帝王州,佳丽地
书留翰墨,曲落潮声

2019年12月16日,主题为“金陵神韵”的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第四届艺术节盛大开幕啦!小学部音乐宗莹老师、美术徐扬老师主持了本次艺术节的开幕式。从12月初开始,各班班主任就带领着全体同学“悄悄”准备起了班级达人秀,个人show、团体show、集体show,同学们十八般武艺,从说到唱,从文到武,都准备着在本次艺术节中为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一场别样的演出呢。

  

与往届艺术节不同的是,这次的艺术节是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首次跨年级联合展演。由一年级的小朋友和三年级的小哥哥小姐姐联合,二年级的小朋友和四年级的小学长学姐们携手,为全体师生及家长们带来两场汇报演出!

  

除了才艺汇演,徐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即将到来的首届艺术节画展,此次画展分为:名画小讲堂和主题画展两个部分。名画讲坛从本周正式开讲,由美术老师在课堂进行内容为:认识一幅名画、了解一个画家、走进一个艺术流派。画展分为4个主题,下周一正式开展,主题包括了美丽中国70周年主题、与大师同行特色主题、手工作品、社团作品主题。还记得曾经“霸屏”朋友圈的“与大师同行”主题创意模仿秀吗,少年版的《苏珊富曼夫人肖像》、《马拉之死》等作品先后在江苏城市频道、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也受到中国教育报、荔枝新闻媒体的青睐,观众与读者们都被河西外校小学部同学们的创意“惊呆了”。

  

这一届的艺术节为大家准备的可都是“干货”,让同学们真是有点迫不及待了!希望本届艺术节中,同学们能够在这个温暖的冬天伴书声琴韵,共度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