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五大节”

“科技创新智联未来” ——2019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第四届科技节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2323 


  

为什么今天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们笑逐颜开、满是期待原来是同学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科技节啦,还记得去年科技节那些热闹的场景吗?脑洞大开的科学创作、斗智斗勇的机器人小分队、紧张激烈的拼装大赛,还有现场精彩的科技节抢答......那么,河西外校小学部第四届科技节,同学们必定也会给老师们、家长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节目。1118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第四届科技节在孩子们的期待中正式开幕!

本次科技节,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体会到科学的乐趣,小学部分年级设置了不同的活动项目二年级纸飞机投远四年级纸飞机投同时,科技节还融合了数学、信息的活动,如:三、四年级的同学们就要运用不同的环保材料利用数学学科的知识,搭建不同结构的创意作品,信息学科则让学生展示编程机器人作品,此外还有科幻画及科学小作品展示等。

今天,利用晨会时间,小学部时晨主任宣布此次科技节正式开幕!开幕仪式上,时主任鼓励河外孩子们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用智慧点燃科学的梦想,播下科学的种子。时晨主任的话是鼓励,更是期待,希望孩子们能勤于动脑,大胆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