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五大节”

萌到炸,嗨到爆-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第四届“嘉年华”正式启动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2258 


  

2019118日,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隆重举办了小学一年级嘉年华活动。老师们设置的有趣的游戏环节和可爱的道具让同学们进场就开始兴奋起来了。这群懵懵懂懂又可爱聪明的“小豆丁”们,今天把他们的天真、伶俐发挥到百分之百,让嘉年华的老师们时而忍俊不禁,时而快心满意。

语文嘉年华环节的拼音王国苹果树,老婆们举着拼音苹果,河外小学部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认起来没难度,轻轻松松就能拿到恭喜过关的奖章。诵读台和拼音王国邮政局,同学们对于声母、韵母、整体认读上都让老师们甚是欣慰。

英语嘉年华环节中,同学们蹦蹦跳跳地读出每一格字母,笑呵呵地与老师们相互问好,你真棒100的奖章让同学们激动不已。

数学嘉年华环节中,老师随机抽取4-5张口算卡片,学生在数字苹果树上摘下正确答案的苹果,还有看图写算式、看图说意,同学们不仅“玩的转”,还“玩的溜”。

体育嘉年华环节中,同学们在跑步、跳绳、跳圈环节中的表现也真的如老师盖的章一样,“超级棒”,虽然是游戏,同学们却时刻保持着认真的态度,直到完成所有项目,得到所有奖章。

本次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看着自己得到的奖章,同学们很是骄傲,老师们也为你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