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2019 齐“剧”一堂 印刻精彩 ---记河西外国语学校初一外语节文艺汇演

作者:尹雅雯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265 

    今天下午,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初一同学迎来了第7届外语节的又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主持人严天成和杨紫安闪亮登场,精彩正式开演

初一(7)班带来短剧Groundhog Day剧中气象播报员菲尔重复度日的奇幻人生。层层递进的故事情节、现场的英文演绎和搞笑的舞台表演,让场上观众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和主人公菲尔一样,逐渐体味到了生命和生活的真谛。



       当爱丽丝面对自己不喜欢的汉姆士求婚时,犹豫是否要按照家人的意愿接受。突然出现的兔子将爱丽丝带进一个奇幻的世界。当选择权在自己手中,你是选择随从他人还是遵从内心?初一(6)班的Alice In Wonderland带我们一探究竟。

         乒乓外交想必家喻户晓。跨越国界的两个球员之间的友谊让处于冷战期间的中美关系得到了缓和并为之后的建交做了铺垫。初一(2)班The Ping Pong Friendship为我们还原了那段历史。

Cinderella是每个孩子童年不可或缺的故事。初一(5)班呈现了这则童话故事。孝顺且心地善良的女孩子,长期受到继母和姐姐们的虐待,后来由于她的善良得到了仙女的帮助,在历尽继母和姐姐们的阻挠后终于和王子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接着,初一(3)班带来短剧My Uncle Jules败家的于勒被送往美洲后,一封带着喜讯的信却从美洲来到了菲利普家中,于勒表示要赔偿他们的损失。于是全家欢快的踏上旅途,可游轮上却发生了......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花火,相信自己,面对挑战,勇于追逐,挣脱桎梏,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初一(1)班Middle School Musical,带领全场,歌舞青春

最后登场的初一(4)班,带来经典作品Titanic杰克和露丝在生死存亡之下的爱情绝恋,感动世人。在死亡来临之际,人性的善与恶,世间百态,体现得淋漓尽致,引人深思......


       伴随着3班王熙文同学美妙的into you歌声,本次汇演在意犹未尽中拉下帷幕。

       2019外语节,我们齐“剧”一堂,珍藏感动,印记每一个精彩瞬间。